•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组到沙塘镇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2 22: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组到沙塘镇开展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检查工作的实地视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视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塘镇各中小学、分教点和幼儿园,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开展、功能场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校园管理、师资配备、内涵发展及特色建设等方面情况。

反馈会上,吴齐富组长代表视导组对沙塘镇自2019年强镇复评后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省教育强镇复评指标要求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向,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促进沙塘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振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沙塘镇将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务实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近年来,沙塘镇持续加大对教育投入,加强对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扩容提质的力度,不断充实教育教学现代化设施设备。其中,投入资金390多万元新建沙塘学校室内体育馆;投入105万元增加沙塘学校及镇中心幼儿园的消防工程;投入206万元改建沙塘学校高标准的运动场和塑胶跑道;投入290多万元更新了各学校、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提升了现代化教育装备水平,有效巩固了“创强”的成果,全镇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