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陆域洗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陆域洗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旨在规范陆域洗砂场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非法洗砂洗泥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开平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非法洗砂洗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镇陆域洗砂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镇相关职能部门、洗砂场汇报了本部门、企业目前非法洗砂洗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就进一步强化我镇洗砂洗泥场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我镇河道水域水生态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部署工作。

李振聪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泥沙资源保护开发和整治规范管理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谁开采、谁负责,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明确细化职责分工,统筹安排部署工作任务,确保我镇砂石行业整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三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针对排查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洗砂洗泥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形成强大震慑;四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沟通协作,把非法洗砂洗泥综合治理行动推向纵深,坚决守住水环境保护底线,筑牢水生态安全屏障,守护绿水青山。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