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6 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前三季度交通安全情况,并分析事故主要原因,向各部门、村(居)委会、企业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确保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深入推进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汇聚各方力量 形成强大合力,统筹“一盘棋”、齐心“一股劲”、织密“一张网”,坚决确保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大局持续平稳。突出源头防控。坚持实行“一点一策”,全面登记排查沙塘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逐宗分析,同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保障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无死角、点对点、一遍过,确保隐患点整治出成效。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推动宣传工作明重点、贴地气、高频次,做到宣传范围广、群众主动听、效果进民心,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的社会氛围。

  会后,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带队实地调研了沙塘墟口十字路口、芙冈路口事故隐患点,并现场指导事故预防、交通组织优化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