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活沙塘·护苗行动】从“心”出发 助力成长——沙塘镇妇联开展“拥抱情绪彩虹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7 10: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沙塘镇妇联在沙塘学校举办“拥抱情绪彩虹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宣传教育讲座,学校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示范,教导学生们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帮助学生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心理素质和抗挫能力。学生们积极跟随志愿者的引导,学习放松方法,逐步提升情绪控制能力,心理状态调整良好。“这堂课程很有意义,我学习到了很多控制情绪的方法,在难过的时候,我将通过运动、听音乐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向上的心理状态。”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丰富,现场氛围热火朝天。

目前,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发生率和精神障碍患病率逐渐上升,已成为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公共卫生问题。沙塘镇妇联将持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家校联动、社会协同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格局,用心用情守护青少年茁壮成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