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09: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在缅怀哀思中凝聚奋进之力,近日,沙塘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播放电影和宣传视频等方式,引导大家回顾那一段惨痛的历史,深刻认识国家公祭日设立的意义,坚定守护和平、吾辈自强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史奋进,努力把个人的梦想、成长成才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沙塘镇将用好党群活动阵地,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促进“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共同奋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