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5 09: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沙塘镇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工作


12月18日,以省督学何彩霞为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组一行7人,对沙塘镇进行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开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组专家实地考察了我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安全管理、教学常规管理、后勤管理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

在督导验收反馈会议上,督导验收组肯定了我镇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我镇达到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标准,同意通过复评验收,并对我镇教育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近年来,沙塘镇坚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形成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具特色的基础教育,让学生在家门口就能接受良好教育。2023年是沙塘镇第三轮接受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沙塘镇将以本轮教育强镇复评为契机,持续巩固教育“创强”成果,以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助力全市教育事业协调优质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