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沙塘镇调研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1 22:2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带队到沙塘镇,以“四下基层”的方式,调研矛盾纠纷调处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陈永强来到沙塘镇综治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沙塘镇矛盾纠纷调处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现场召开工作会,指导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开展。

陈永强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把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设身处地、耐心倾听、换位思考,做好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要深入践行“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信访超市+外送服务”工作机制作用,及时通过信访捕捉社情民意“弱信号”。要加强信访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能力出众”的信访干部队伍,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实行“一案一策”,因案施治,精确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信访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