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陈永强到沙塘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8 10: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3日,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带队到沙塘镇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强调要坚决杜绝节后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陪同。

在开平市中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陈永强一行通过现场检查、询问员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

陈永强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压紧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增多情况下,强化细节管理,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专项培训,加强对单位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力度,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