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挥春送百姓,文化进万家——2024年沙塘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2 09:1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沙塘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挥春送百姓,文化进万家”活动,为群众送出110对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饱蘸笔墨、倾情挥毫,一副副蕴含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前来索求“定制”春联的人围满了桌子,市民们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爱不释手,现场喜气洋洋,欢声一片。

拿到“私人订制”的春联,圩镇居民劳女士赞不绝口:“以前过年都是去超市或者年货店铺购买春联,但大多是印刷的,没有这些书法老师手写好,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能让人感到春节的喜庆和温暖”。

把新春如意写进春联里,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群众中。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福利,进一步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接下来,沙塘镇将持续关注群众需求,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推动“家门口的幸福”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