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陈永强到沙塘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10:3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4日,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到沙塘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工作。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陈永强首先来到新台路一带对周边“三小场所”及出租屋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生产经营区域是否与住人区域实行防火分隔,逃生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违章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行为等情况,现场提问负责人及场所管理人对消防设施器材操作使用及火灾应急处置程序掌握情况。陈永强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切实组织好“三小场所”、出租屋等重要点位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严防发生“小火亡人”事故。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加强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等宣传,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安全水平。

在沈海高速沙塘出口处,陈永强实地察看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车流人流通行等情况,听取交通道路安全整治提升方案的汇报。陈永强强调,春节临近,返乡客流将明显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要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和重点部位管控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随后,陈永强前往西村村、台洞村等地对老党员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陈永强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在实施“百千万工程”等重点项目中积极献智出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