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沙塘镇督导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18:4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到沙塘镇红岭村一线督导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1_副本.jpg

陈永强详细听取红岭村近期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报告,并与镇、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优化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2.jpg

陈永强指出,要聚焦关口前移,运用好“五步调解法”,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深化动态摸排,全面掌握底数,坚持事事回访、跟踪问效,积极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最基层;要聚焦机制创新,激活网格化管理机制效能,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全面提升矛盾纠纷化解力,依托乡镇“综治中心”,深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夯实平安稳定基石;要聚焦经验推广,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更好发挥红岭村作为广东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的引领作用,推动全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新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