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风送暖,“戎”归故里——沙塘镇迎接2024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发布日期:2024-03-11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又到一年退伍季,一批批服役期满的老兵脱下军装,告别军旅。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士兵的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沙塘镇加强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于近日组织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出席。

图片

  

会上,李振聪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参与社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与退役士兵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未来规划与需求。他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事业做了积极贡献,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用心用情做好返乡登记、保险接续等引导服务,提供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就业推荐等政策法规介绍,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为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李振聪寄望退役士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退伍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沙塘镇“百千万工程”注入新的力量。

图片

沙塘镇将持续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和温暖,持续在全镇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