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沙塘镇政府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06 09: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沙塘镇政府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编制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由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我镇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地址:开平市沙塘镇圩东路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2888468,电子邮箱:st2888468@sina.com。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镇政府信息公开全年发布各类信息164条,其中机构概况类2条,规章类文件5条,业务类3条,公共服务类41条、政务动态类106条,其它事项7条。

1.png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镇采用了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栏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重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的建设,形成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二)政务网站、微信、微博信息发布情况

2017年政务网站、微信、微博共发布各类信息3312条,其中网站(含转发)512条,微信(含转发)217条、微博(含转发)2366条。

2.png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共收到0宗信息。没有任何不应向社会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没有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收费的情况,未产生政府信息公开事务诉讼相关的费用支出。

四、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未发生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建议和提案办理结果情况

2017年,沙塘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及闭会期间,政府系统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14件,其中,分属农业、水利4件,分属交通、城建、环保7件,分属教育1件,分属民政、卫生及其他3件。截至目前14件建议已全部办结。

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