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沙塘镇公共服务中心受理时间及方式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1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位群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精神,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沙塘镇公共服务中心延期至2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开放服务,受理方式调整为全预约制,暂时取消现场取号。如国家、省、市有最新要求,后续将相应再作调整。

    为了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有效保障群众政务服务需要,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建议您通过网上办事(电脑、微信小程序等)、自助终端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避免聚集到服务大厅造成交叉感染

您可通过网上办事渠道,获取在线申办、网上咨询、进度查询、结果查询、投诉、评价等政务服务。各部门将通过“外网申报、内网审批、政务专递”的方式及时审批办结申请事项,如您选择快递送达证照的方式,可将结果证照邮寄到家。

网上办事渠道和入口如下:

(一)广东政务服务网(江门市开平市)

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region=440783)【切换区域和部门】选择【部门】,或选择【个人服务】、【法人服务】栏目进行办理。该网汇集了市、镇(街)、村(居)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对于每个办理事项,均给出详细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信息。

(二)“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及粤商通APP

登录“粤省事”并进行实名注册后,可以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房、公积金、出行等500多个事项。如需办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此外,下载粤商通APP向您提供新办企业、交易平台、企业日常等各类服务。

粤省事

图片1.png

粤商通

(三)自助终端办理

请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侨都之窗”自助终端机提供的操作指引办理。可以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建、卫健、不动产等部门的78个事项。

二、现场办理请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

为减少在大厅聚集的人流以及办事群众在大厅的停留时间,确保大厅服务有序、高效,目前我中心只受理提前预约事项。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1天通过如下方式预约: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一门办事】→【在线预约】。如需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江门政务

到大厅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我们将增加清洁和消毒频次,对服务大厅等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大厅消毒无死角,力求为办事群众提供干净安全的办事环境。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沙塘镇公共服务中心大厅咨询电话:2888547



沙塘镇公共服务中心

202013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