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开平市沙塘镇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制度
发布日期:2020-01-06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保证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制定镇政府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制度。

  第一条  本制度适用于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kaiping.gov.cn/stzrmzf/index.html)。

  第二条  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规定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第三条  政府信息工作原则

  统一领导,严格审查,明确责任,加强监督,发布及时,资料真实。

  第四条  工作职责

  (一)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网上发布内容的审核工作;负责对报送的信息进行统计、整理。

  (二)要求必须确保报送资料的真实、准确和及时,符合工作要求;

  (三)上报的信息可以提交纸质文件或电子文档;

  第五条  工作程序与时限

  (一)本部门需网上发布的内容,应及时报送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审核;

  (二)镇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部门上报信息及时进行审核。一般内容在2-3日内审核完毕,紧急内容在1日内审核完毕或依紧急内容具体时限要求确定;

  (三)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审核通过的内容,由专人负责将审核过的信息及时网上发布,一般内容在2日内上网发布,紧急内容在1日内上网发布。

  第六条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