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2023年沙塘镇圩镇社区危房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31 08:30
来源:新华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预防房屋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我镇在圩镇社区范围开展危房风险排查行动。经第三方机构鉴定,沙塘镇圩镇社区部分房屋(地址详见附件)安全性等级为D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建议进行拆除处理。

现我镇对上述危房地址进行公示,请相关地址房屋产权人(使用人、保管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于9月6日前联系沙塘镇圩镇社区,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治理。若相关地址房屋产权人(使用人、保管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未于上述期限内联系沙塘镇圩镇社区,我镇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上述危房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1日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