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沙塘镇人民政府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7 17: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沙塘镇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现需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指导辖区内非公有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热爱基层党建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分配;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4.曾受过党内或行政处分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6.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后,聘用人员按照沙塘镇合同制工人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购买社保。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8日至2018年9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址:沙塘镇组织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0-2886678

2.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A4复印件1份)、计生证明、无犯罪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和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一张。应聘者应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3.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由组织工作办公室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4.其他:体检人员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沙塘镇组织工作办公室(费用自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