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沙塘镇人民政府环保巡逻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1 11:1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秉承“公开、平等、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沙塘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环保巡逻工作人员若干名。

职责: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场所、河道等进行环境监督巡逻检查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分配
   2、50周岁以下,男性,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适应长期外勤工作,中专或以上文化程度优先;

3、退伍军人、退伍消防官兵优先。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4、曾受过党内或行政处分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6、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后,聘用人员按照沙塘镇合同制工人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购买社保。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121日至201811月27日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报名地点: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办公室(地址:开平市沙塘镇圩东1号,联系电话:07502886678)。

3、报名提交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A4复印件1份)、计生证明、无犯罪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和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一张。应聘者应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4、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由组织工作办公室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5、其他:体检确定聘用人选后,聘用人员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沙塘镇组织工作办公室(费用自理)。

本公告由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1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