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沙塘镇敬老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21 11: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沙塘敬老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秉承“公、公开、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敬老院护理员2名。

职责:1、无专业技能的护理人员应接受岗前培训;2、按照护理等级的要求全面负责老人的健康娱乐、生活照料、心理护理、保健康复等工作; 3、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的发生,做好必要的记录工作;4、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按时巡视,加强对刀剪等锐器、电、火源的管理。对有躁动、平衡功能失调等老人必要时使用安全保护措施;工作中注意做好自我防范; 5、认真执行清洁、消毒、隔离制度,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保持环境的整齐、清洁、安全、舒适; 6、负责保管好老人的被褥、起居用品等并做好登记。 7、熟练掌握各种设备、电器的使用方法,认真维护保养,保持功能完好;8、观察老人的身体、精神状况,有任何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协助老人就医按时喂药。 

二、报名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分配,年龄60周岁岁以下。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此次招聘: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参加过邪教组织的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4、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3月30日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报名地点:开平市公共服务中心(地址:开平市沙塘镇圩东路1号,联系电话:0750—2888488)。3.报名提交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A4复印件1份)、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一张。应聘者应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4.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由公共服务中心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5.其他:体检确定聘用人选后,聘用人员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沙塘镇组织工作办公室(费用自理)。 

本公告由开平市沙塘敬老院负责解释。

 

开平市沙塘镇公共服务中心

     2019年22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