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塘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1:42:5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推动塘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1月11日,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开平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何永贺列席指导会议,塘口镇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2.jpg

研讨会上,塘口镇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及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3.jpg

塘口镇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塘口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一览表》,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及镇属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塘口落地见效。

4.jpg

劳海源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全镇上下必须迅速行动,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四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塘口镇实际情况,紧密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将文旅发展融入乡村振兴建设,奋力开创塘口发展新篇章。

5.jpg

交流研讨会结束后,开平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何永贺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塘口镇此次研讨会的效果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对塘口镇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及工作一览表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赞扬,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狠抓关键少数,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保证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使全党拥有统一的思想、统一的意志和统一的行动,共同推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要强化安排部署,将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到发展实践中,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塘口落地生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