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塘口镇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4:53:0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传达贯彻落实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不断巩固提高创建成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工作措施,3月30日,塘口镇召开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程。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发荣,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58人参加会议。

会上,劳海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罗发荣传达学习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罗发荣传达学习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李惠玉对今年塘口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进行分解,明确分工,压实各村(社区)、部门责任。

李惠玉分解塘口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

劳海源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三年,也是评选表彰的大考之年、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迅速掀起创文热潮,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工作,为开平市获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作出塘口贡献。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巩固提升现有创建成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抓好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迅速补缺补差,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抓达标、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对重点难点问题和主要得分项目集中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实现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三是担当尽责、决战决胜,为创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协作、落实责任,不折不扣推进创文工作全面落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