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举办家风家教知识讲座,传承良好家风,铭记党史党恩!
发布日期:2021-10-19 16:24:2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塘口镇在强亚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颂党恩、传家风”家风家教知识讲座,引导广大群众传承良好家风,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开平市妇联三级主任科员关春燕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江门市梁启超研究会秘书长、江门市梁启超家教家风家长学校讲师团成员李丹老师到场授课。

李丹老师以《少年梁启超的读书故事》为题,利用多媒体工具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近代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以及五邑先贤梁启超先生少年勤奋好学、志存高远的奋斗历程,以及梁启超先生忠贞报国、严谨治学的家风传承故事,让家长们深入了解梁启超先生著作等身、为中华崛起矢志不渝的力量源泉。

李丹老师精彩的宣讲内容引人入胜,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之余,都自觉认真地做起了笔记。

本次讲座通过讲述梁启超先生的家风家教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什么是家风家训以及传承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建设和传承良好家风,倡导大家以好家风带民风促社风,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共同建设幸福文明塘口。

本次讲座是由开平市妇联主办,塘口镇妇联、塘口镇强亚村妇女儿童之家承办。


相关图片:

a224a0d6b083521a1452c2b4e49099b5.jpg6bd82dcffc6d4f54bb6f7c093745870a.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