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日期:2021-11-12 15:55:4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塘口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对镇禁毒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出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镇党委副书记李新明、塘口镇禁毒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新明传达了上级相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塘口镇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肯定了全镇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开平市禁毒办指出的“户籍吸毒人员基数大,现有吸毒人员比例高;存在脱失人员问题;平安关爱工作进展缓慢,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不落实;基础设施欠缺和禁毒宣传氛围淡薄;吸贩毒打击效能还需加大”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禁毒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做好整改,全面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塘口镇禁毒工作成效。

会上,劳海源就做好禁毒工作强调三点工作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深化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作为建设平安塘口、法治塘口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全镇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构建塘口镇禁毒工作新格局。

二是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推动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持严打高压不放松,严厉打击,严格管控。坚持宣传教育不放松,扩大宣传覆盖面。坚持康复帮扶不放松,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平安关爱”,帮助戒毒康复人员融入社会。

三是明确责任,加强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禁毒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禁毒保障,完善相关奖励机制。加强考核问责,严格落实禁毒工作各项措施,全力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微信图片_2021113021564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