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镇一退役军人赠锦旗表谢意,原因暖人心窝……
发布日期:2022-04-20 10:15: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谢某是塘口镇南屏东社人,于1969年入伍,1973年退役。去年8月,谢某确诊罹患多种心脏疾病,急需进行心脏起膊器植入手术治疗,可高昂的治疗费用让他们几乎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谢某已基本丧失劳动能力,而其妻子也有患高血压、轻度中风等疾病、亦曾经住院治疗需长期吃药,因身体原因,无法长时间劳动,平时家庭生活开支费用全靠儿子的工资收入。重大疾病、劳动力不足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得知情况后,塘口镇及南屏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详细了解谢某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今年4月份,帮助他成功申请到了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10000元,有效缓解了其家庭经济压力。

微信图片_20220419100152.jpg微信图片_20220419100144.jpg

4月14日,塘口镇人大副主席方朝湛、塘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南屏村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谢某家中进行回访慰问。“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政策真的越来越好!”谢某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衷心感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热心服务和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他申请了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助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20419100155.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塘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关注困难退役军人生活状况,全力解决他们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