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镇热烈欢送入伍新兵,激励新兵不忘初心、建功军营!
发布日期:2023-03-17 09:39:3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下午,塘口镇在开平市人武部欢送7名入伍新兵,和入伍新兵进行座谈,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建功军营。塘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发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海以及新兵所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

7名预定新兵身披绶带、胸配红花,

精神抖擞,

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即将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座谈会上,塘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海首先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讲解了入伍之后相关注意事项。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入伍新兵作欢送寄语。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对加入军营深感荣幸和自豪,入伍后将以部队为家,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负青春,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塘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发荣代表塘口镇党委、镇政府向即将踏上军营的预定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新兵们提出四点希冀: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二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三要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合格军人;四要积极向上,早日成长成材。最后他希望预定新兵同志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部队好好锻炼成才,争取更多荣誉,也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身戎装,一面担当;

一股军魂,一生信仰。

祝贺这7位优秀的塘口青年~

希望你们在部队苦练本领意志,

不忘初心,建功争光,

也热切期盼你们退伍复员后

回到家乡塘口继续建功立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