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镇举办“迎新春赠春联,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2 12:05:4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营造乡村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塘口镇举办2024年开平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迎新春赠春联,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为乡村群众送去切切关爱和暖暖祝福。

当日,众多书法爱好者齐聚塘口,铺纸研墨,笔走龙蛇,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对对崇德向善、吉祥如意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呈现在眼前。

乡村群众对本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很感兴趣,纷纷驻足围观,书法老师热情地为他们书写对联。群众纷纷称赞书法老师的书法水平高超,老师们也热络地与他们进行交流分享,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在本次活动中,几位书法老师为群众书写了500多幅春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赏和好评,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