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党群同心齐示范——塘口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09:14:4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县绿美工作部署,营造全民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塘口镇在强亚上塘村开展“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开平”植树活动,塘口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级林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塘口商会代表、镇党员干部、乡贤群众、青年志愿者等约60人参与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黄巧娜组织大家种下新苗,以实际行动号召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植树活动中,共同为开平增添新绿。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交流基层党建或种树养苗的方法,一边互相配合协作,挥锄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培根浇水,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到侨乡植绿护绿的热潮中。今年以来,塘口商会通过捐资捐物,参与植树活动等方式支持塘口绿化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

阳光灿烂,春意盎然。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金蒲桃100株,有力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美生态理念落到实处。接下来,塘口镇将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激励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合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塘口,以实际行动为开平“植绿添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