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共谋发展,携手塑造塘口经济新未来塘口镇召开2023年政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14:58: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7日下午,塘口镇召开2023年政商工作座谈会。会上,塘口商会会长周德聪带领会员代表们与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开展“面对面”共同谋划商讨,为塘口镇创建百千万工程示范镇出谋献策,加快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


他强调,商会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很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鼓励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政府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塘口经济的蓬勃发展。

图片

首先,商会会长周德聪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塘口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总结商会在过去半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展望。周会长提到,商会要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在镇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促进企业的繁荣发展;此外,还要加强和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资源要素聚集,及时了解政策最新动态,抓住机遇,共谋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围绕着塘口经济的未来发展展开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通过交流,共同谋划如何做大做强产业主体、促进乡镇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等问题,塘口经济的发展将会建立在更为坚实的基础之上,从而共同制定出更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商会提出了一系列发展建议及政策咨询,塘口镇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进行现场解答。通过与政府的“面对面”交流,为塘口镇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并为商会提供了更为具体的引领。

图片

最后,镇党委书记劳海源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商会为塘口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持,特别是“6.30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公益活动”中,得到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全镇捐款总额超过100万元,协助全镇打造“百千万工程”及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二是镇府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暖企行动,继续落实班子成员挂钩联系企业机制,常态化开展政商座谈会,为企业做好服务,耐心听取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塘口镇持续向好发展充满信心,下半年继续发力,挖掘商机。

图片

他强调,商会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很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鼓励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政府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塘口经济的蓬勃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