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月山镇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2 17: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开平市月山镇人民政府在月山镇石头村委会嘉源藤椅加工厂举行月山镇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基地挂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张育充、月山派出所副所长何裕龙、月山镇邑康家园工作人员与嘉源工厂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张育充表示,该就业帮扶基地旨在为戒毒康复人员建立一个平等、和谐、友好、稳定的工作环境,从而有效提高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增强戒毒康复人员的自立意志,巩固戒毒成果,帮助其逐步融入社会、彻底脱离毒圈。同时也是我镇开展弱势群体帮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平安月山”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推荐安置等措施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尽快实现就业和稳定就业。

图片

月山镇禁毒办积极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联系,通过上门走访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宣传就业政策,掌握用工信息,了解企业在吸纳安置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和戒毒(康复)人员双方搭建用工平台。在实地考察下,得到嘉源藤椅加工厂大力支持,确立了嘉源藤椅加工厂为月山镇的戒毒康复人员帮扶就业基地,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现已有两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驻帮扶基地工作。

图片

月山镇将发动更多的企业、社会力量,形成合力,通过政府、企业以及社会三方的力量共同打造好就业的平台,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就业率稳步提升,推进我镇禁毒工程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