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安全不放假!月山镇以督导检查强化疫情管控!
发布日期:2022-05-05 09:13
来源:开平市司法局 广东版权网
打印
【字体:

  5月2日,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张育充率队对全镇辖区内的企业单位、商超、餐饮、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进一步落实省、江门和开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月山镇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堡垒,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化防疫管控工作。

图片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19间超市、46间企业、22间餐饮、4处建筑工地、2处加油站和1所旅业。内容包括在显眼位置张贴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内部消毒;工作人员疫苗注射情况等。

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二要严格按照我市相关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加强场所清洁和消毒,设置“4码”,查验核酸报告、测量体温;三要做到“逢门必设、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确保万无一失。

  下一步,月山镇将按照上级防控指挥办的工作要求,继续对相关企业单位开展排查整顿行动,确保各行各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疫情防控检查,极大地提高了相关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疫情防控期间场所行业的安全隐患,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商贸单位和重点场所健康有序发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