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来来来,看看这些年轻干部座谈会都谈了啥?
发布日期:2022-05-16 11:4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28日,月山镇年轻干部围绕“奋斗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担当”这个主题,相聚一起,交流工作心得、畅谈个人理想、互相交流成长,通过集思广益,从而达到提升服务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月山镇通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释放了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激发月山镇年轻干部“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干劲。

月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盛与会并讲话,镇党委委员李梁娇主持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张长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作出工作要求,以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图片

月山镇新进的

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代表

立足岗位职责

结合个人工作经历

谈体会、说不足

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疑问

以及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干部代表精选发言

图片

林淑英(新进公务员代表):“基层是最大的舞台,也是最广的舞台。回顾过去一年多的时光,有初出茅庐的茫然和日渐成熟的沉稳,有受挫时的郁闷和收获成功的喜悦。在此,引用月山镇党委书记冯我占的话‘要做到有想法,还要有办法’,今后我将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在基层的舞台上展示最靓丽的自我”。

图片

罗星宇(新进公务员代表):“从企业到基层,岗位不同,环境不同,身份的转变,我学会了用心,在繁琐的工作过程中掌握技巧,化繁为简;细心,在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中认真对待,主动作为;耐心,克服畏难情绪,甘于吃苦。学会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坚守一份不平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

张佩玲(新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受到单位红色文化的熏陶,有幸参加‘两梁演讲’和‘元旦杯征文比赛’,对本地的红色资源有了更深的认识,追随红色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坚定理想,忠诚于党。”

月山镇中层干部代表就年轻干部关心的能力培养、角色转换、成长成才等问题,作出相应指导及经验心得分享。

交流现场真情流露

“金句”频出

气氛融洽

图片

伍东海:“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首先是讲规矩。规矩越完善,才能让守规矩的人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才能让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其次是沟通。需要主动去沟通,总是埋头苦干,这样就会影响工作的效率和业务能力的提高。所以各位年轻干部一定要善于跟领导、同事、群众的沟通,从他们身上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才能把路子走得越来越宽”。

图片

李小婵:“尽小者大,慎微者著,‘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顺利走好‘成长之路’阻且长,最快的脚步是‘坚持’,我们既然已‘身入’月山,更要‘心到’月山,前路任务很重,困难很多,但我始终坚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今日所遇之困难,终将会成为你来日从容的底气”。

李梁娇作会议总结

她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就此她向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新进年轻干部要尽快适应岗位、角色,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担当作为。

二、年轻干部要勤练内功,提升争先创优之能,勇创佳绩。

三、年轻干部要守好修身正道之本,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合格的人民公仆。

图片

此次座谈会,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及时发现成长中遇到的困难,破除成长发展中的顾虑和障碍,增强年轻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促使快速成长成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