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规范“三资管理”,赋能月山镇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确保农村集体资产安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3月10日,月山镇在水二村委会召开水井片区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工作推进会,月山镇副镇长祝祥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镇两级关于农村“三资”管理文件的最新要求和实施细则,通报了“三资”管理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还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对促进农业农村发展、保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会上,祝祥泰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的政策文件、实施背景、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讲解,指出了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仅要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还要认真学好财经法规,才能真正为群众管好集体资产、资金和资源,从而实现集体资产的增产增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强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意义,丰富了参会人员的业务知识储备。下一步,月山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把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推动月山镇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