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流动图书车让知识“流动”起来,带你见证书香月山
发布日期:2023-03-17 10: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激发月山镇辖区学生、群众的阅读兴趣,月山镇图书馆联合开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3月14日至3月16日把流动图书服务车开进月山镇的学校和乡村,为大家送上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本次活动由开平市委宣传部主办,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开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共惠及350多人。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后在校园、文化广场、操场、榕树底、流动车旁等地方,用阅读的姿态来献礼世界读书日,呈现出一幅书香弥漫的图景。

图片

桥头村委会

图片

大岗村委会三东村

图片

博健村委会合龙村

图片

大岗小学

图片

博健小学

图片

大岗中学

图片

中心小学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月山镇图书馆作为社会主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民阅读的重要阵地,开展流动服务车进入学校、乡村,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打通了图书“最后一公里”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一步,月山镇图书馆将继续以流动服务车为载体,定期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让广大群众在精神上“站起来”,在文化上“富起来”,加强文化自信建设,推广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月山。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