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月山镇开展“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4: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3月16日,月山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辖区3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内容丰富多样,题目包含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常识、公民道德、公共服务与安全等内容。活动以“现场问答+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参赛人员积极参与、踊跃作答,反应迅速、争先恐后,以实力赢得小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激烈的竞答情况展现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了解。


图片



图片



 此次竞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形式,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让参与者接受了一次文明素质的再学习和再教育,是一次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机会。

 下一步,月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努力带动更多群众理解创城、支持创城、投身创城,为开平市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月山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