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月山镇“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20 11: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发挥公共文化设施的公益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把优质的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3月17日,为期2周的月山镇“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开设2个班,分别是环保手工制作班和爵士舞班。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进而提高群众的文化艺术素养,推进基层群众文化水平。


图片


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学员怀着愉悦的心情、热情的态度感受着艺术的魅力,老师们的教学生动灵活、深入浅出,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不断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一直以来,月山镇文化分馆不断创新文化惠民载体,将公益性艺术基础培训作为一项接地气的民心工程来打造,致力于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春风”。


下一步,月山镇文化分馆将继续联动各村(社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文化艺术普及,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用“种文化”的方式在我镇辖区播撒艺术的种子。同时,月山镇也将通过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群众幸福生活奏响和谐的主旋律,进一步促进月山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