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热烈祝贺江门市汇同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230万吨混凝土项目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3-29 0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江门市、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要求,深入推进开平市“狠抓落实年”工作,奋力谱写月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3月28日下午,江门市汇同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230万吨混凝土项目在月山镇举行动工仪式。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开平市政协副主席何俊贤,开平市发改局、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平市市场监管局、江门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有关领导,月山镇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村(社区)书记,月山镇商会代表及项目动工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动工仪式上,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代表市政府对汇同混凝土项目的开工建设致以热烈祝贺。她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匠心和恒心打造放心工程。希望江门市汇同混凝土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把牢施工质量关,以工匠之心铸造品质之作。二是以力度和温度加快项目建设的速度。希望月山镇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三是以合力和活力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希望月山镇进一步加强抓落实的意识、弘扬抓落实的作风、凝聚抓落实的力量,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开平投资兴业,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图片


图片


月山镇党委书记冯我占代表月山镇党委、镇政府对项目破土动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月山镇各有关部门以“金牌店小二”的姿态当好服务员,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快见效。二是希望企业投资者以及施工单位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以快马加鞭的项目建设之“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跃”。三是希望月山镇相关部门与建设单位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加强沟通,通力配合,努力化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性因素。

图片


图片


江门汇同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占茂致辞发言,诚挚感谢开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带头作用,在创新工艺、保障质量、节能降耗、提高产值四大方面上下功夫,为助力月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鞭炮声起,动工仪式现场一片祥和,掌声阵阵,共同表达了对项目动工建设的美好祝愿。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