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月山镇“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6 10: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丰富月山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广大业余文艺爱好者的技能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活跃繁荣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月山镇文化分馆公共服务职能和业务指导作用,3月22日下午,为期10天的2024年“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春季公益艺术培训,既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学员们学习文化艺术的兴趣,让广大学员享受艺术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由开平市文广旅体局指导,开平市文化馆总馆、开平市图书馆总馆、开平市文化馆月山镇分馆、开平市图书馆月山镇分馆共同主办。


图片

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学员怀着愉悦的心情、热情的态度感受着艺术的魅力,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学员们经过培训学习,不仅学到了艺术知识,掌握了艺术技能,更提高了自己的艺术素养,丰富了文化生活。

现在,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学员们的课堂上的精彩瞬间及学习成果展吧!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益艺术培训是月山镇文化分馆的一项长期性文化活动,是广大群众享受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窗口之一,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月山镇文化馆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培养艺术修养、提高审美趣味的艺术课程,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让文化惠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