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月山镇召开2024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推进会暨月山商会助力教育强镇复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9 10: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动员月山镇全镇上下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成效,奋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3月27日下午,月山镇在镇委党校召开2024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推进会暨月山商会助力教育强镇复评捐赠仪式。开平市教育局督导室负责人朱林灿、督导室专职督学周述祥,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叶绍聪、挂职党委委员罗道尧、副镇长祝祥泰,月山商会会长殷金喜以及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村(社区)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祝祥泰副镇长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月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杨耀辉作动员讲话,总结近年来月山镇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月山镇开展第三轮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会上,朱林灿表示全镇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强镇的意义与要求;在开展复评工作的过程中,要注重工作实效,明确好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要对照督导方案和指标体系,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材料全面准确,规范严谨,依据有力。

图片

叶绍聪就教育强镇复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复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补短提质,把强镇复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复评工作任务。


图片

月山商会为月山镇中心学校捐赠支票

图片

受助学校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图片

以本次强镇复评为契机,月山商会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教学设备(办公电脑45台),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促进我镇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

捐赠仪式上,月山镇中心学校校长向商会会长回赠感谢牌匾,表达学校最诚挚的感谢。

图片

祝祥泰向月山商会对我镇教育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本次教育强镇复评既是对月山镇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各单位要端正思想,对标工作清单,落实工作责任,全员行动起来,凝心聚力迎复评,同心同德描绘月山教育美好的明天,推进月山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