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扬帆新征程,共筑强国梦------------月山镇热烈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2024-03-15 18: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男儿入伍志刚强,苦练精修作栋梁。3月15午,月山镇召开2024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会,欢送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7新兵。月山镇党委书记冯我占,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润华等出席了欢送仪式。

图片1.png


党委书记冯我占为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和佩戴。新兵们身着军装,身披红绶带,胸佩大红花,英姿勃发,朝气蓬勃,即将奔赴祖国的绿色军营,迎接光荣的军旅生涯。




 图片2.png图片3.png


党委书记冯我占代表镇委镇政府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从军机会,不畏艰难困苦,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展现月山男儿本色,牢记重托,不忘家乡人民的期望,唯实争先、苦干实干,早日成长成才。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即将踏入的军营生活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为月山增光添彩!

送兵仪式简单而隆重,却让新兵感受到镇委镇政府的深情厚爱和温暖关怀。

下一步,月山镇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武装工作水平和新时代征兵工作实效,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