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党建共建汇合力,齐聚玲珑办实事——蚬冈镇与供电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0: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民生实绩,4月27日,蚬冈镇与供电局联合开展以“党建共建汇合力,齐聚玲珑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听党课、做义工、送慰问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为民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1.png

党建共建强党性,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蚬冈镇党委高度重视,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淑猛为全体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讲党课。董淑猛介绍了玲珑医院的发展变化,讲述了守护麻风病人的心路历程以及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以优秀榜样、先进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党建共建办实事,回应民生关切之事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为玲珑村民解难题,开展水沟清淤和线路修整志愿活动。完成水沟清淤70米,解决了玲珑医院的水浸问题;清除水渠及周边的杂草灌木,美化了人居环境;重新架设低压线路70米,电线接驳头绝缘处理4处,安装医院台变1台,排除了日常用电安全隐患。

党建共建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之心

活动当天,蚬冈镇和供电局的党员志愿者带来了精心选购的挂面和电源插座等生活用品,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的心坎上。随后,近50名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分组进村入户,提供“点单式”精准服务,建立信息台账和健康档案,详细掌握村民的基本情况,以便逐步解决村民身边的生活难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