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蚬冈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16: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下午,蚬冈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江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开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主持,全体干部及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7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会上,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晶华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落实,督促各村(社区)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蚬冈党委书记刘飞结合蚬冈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强化认识,全力推动基层党建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立足我们蚬冈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带侨建,侨建促振兴”党建品牌。二要强化统筹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坚持抓好稳住经济大盘的大局工作,加大“蚬冈镇蚬北湾综合生态度假区项目”和“蚬冈镇东和商住康养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各个项目快速上马,尽快投产,全力以赴推进蚬冈高质量发展。坚持抓好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一镇、一村、一馆、一广场、一旧墟、一庄园、一动漫、一基地”等“八个一”侨心工程。坚持抓好便民惠民的民生工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抓好宣传贯彻,创新形式,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蚬冈落地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各种形式、途径,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村(社区)、到企业、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油鼓劲,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方案和具体措施,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蚬冈落地落实。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蚬冈镇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动蚬冈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