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侨小坚”过的第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日,“侨小坚”在上岗的第70天里,度过了他的第一个儿童节,刚好这一天也迎来了蚬冈镇机关党支部为20名党员举行的一场“有意义”的党员政治生日会。当政治生日与六一儿童节相遇,“侨小坚”是这样过的……

1.png

“听”党课 集中学习

“这节党课意义深刻,现在的我充满干劲!”“侨小坚”听完主题党课后信心满满地说道。镇党委书记刘飞结合江门市“侨都赋能”工程、开平市“聚侨引智”行动,围绕“党建带侨建,侨建促振兴”主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授课,就如何在“侨心工程”中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凝聚合力、干事创业,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送”礼物 寄予美好祝福

鲜红的礼盒上,亲切又充满活力的“侨小坚”面带微笑着在向党员同志挥手示意,这位诞生于蚬冈镇文旅创意小组的“红色代言人”以八字箴言时刻鞭策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手持这份沉甸甸的政治生活礼物集体合影留念……这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承载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寄予了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同志初心不改、砥砺奋进的美好祝福,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荣誉感与归属感。

“谈”感悟 重拾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侨小坚”一一记录下党员们的感想“这次有别于以往的政治生日活动,让我重拾入党初心,在以后会时刻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在工作中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扛起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又有‘侨小坚’陪我们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礼物,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用心用情用力……”借政治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全体党员在“侨小坚”的号召下,将精神焕发、鼓足勇气、大步前行投入到蚬冈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事业中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