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蚬冈镇召开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8 16: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传达上级“户户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建党支部互联共享作用,促进农村金融发展,近日,蚬冈镇召开了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工作会议,开平市农商银行蚬冈支行工作人员、蚬冈镇农办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以及“金融村官”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8163225.png

会上,蚬冈镇农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开平市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政策规定。随后,开平市农商银行蚬冈支行负责人区振洪就“户户通”业务作了宣讲工作会议讲话:一是对“户户通”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蚬冈支行将全力以赴做好“户户通”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三是以政务数据为媒介做好“整村授信”金融业务,加强村委、村小组协同配合,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最后,蚬冈支行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村委会书记和金融村官们对“整村授信”工作存在疑问的进行解答。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金融力量的支持。开展“户户通”普惠金融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新路径,努力将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的便捷服务,有力助推了蚬冈乡村经济的发展。接下来,蚬冈镇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配合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切实开展“户户通”,坚定不移走普惠转型发展之路,促进片区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