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蚬冈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16: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宝贞、吉喆率调研组赴蚬冈镇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察看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以及“侨心工程”工作进展。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人大主席黄勇志,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吴文泉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蚬冈镇人大主题公园、联登里、蚬冈优品馆和“民感器”联络室等地,详细了解民生“微实事”落实情况、“民感器”行动实施情况和“侨心工程”建设情况,对蚬冈镇人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引领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和魅力侨镇建设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3.jpg2.jpg4.jpg5.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飞向调研组汇报了蚬冈镇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契机,全面推进实施“回家工程”的情况。黄勇志汇报了实施“民感器”行动取得的良好成效,得到江门日报、江门人大、广东人大、《人民之声》等媒体的宣传报道。会上还观看了《党建引领“民感器”行动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总结视频和蚬冈文旅宣传片。

6.jpg

调研组表示,每一次来蚬冈,都有新的变化和惊喜,这是全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并提出要持续深化“民感器”行动,助力“回家工程”,着力打造侨镇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增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实效,为江门市“侨都赋能”工程贡献蚬冈人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