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公告信息
2020年蚬冈镇选聘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20: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镇拟通过考核方式,选聘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蚬冈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具有符合岗位选聘条件的事业编制人员。

二、聘用岗位、对象和条件

(一)聘用岗位:

蚬冈镇下属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聘用对象:

蚬冈镇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三)聘用岗位任职条件:

1.具备国家、省、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文件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

2.能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责任心强,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3.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5.聘用在管理岗位十级或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满三年(含试用期),年度考核合格以上。

(四)其他要求: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一年以上,即要求在新岗位聘满一年以上。

三、基本程序和实施步骤

资格审核。由组织工作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审核是否具备应聘岗位的身份条件。

考核测评。成立考核聘用工作小组,对符合条件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技术水平、出勤情况、思想品德、廉洁自律等五方面情况进行测评考核。

考察。考核聘用工作小组根据测评考核结果择优提出拟聘人员名单,由组织人事干部对拟聘对象进行考察,形成考察材料。

人员聘任。考核聘用工作小组将考察情况报镇党委,由镇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办理聘任手续。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本次选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从2020年4月17日起,至2020年4月23日报名截止,现场报名工作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现场报名地点为开平市蚬冈镇政府大院二楼组织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刘贤富,联系电话:2526189。



开平市蚬冈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7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