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信息动态
“虎年”第一堂课开讲啦!!!——蚬冈镇举办2022年第一期年轻干部职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2-14 08: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节假期回来的第一周,蚬冈镇党委根据2022年打造“魅力侨镇、美丽侨村”的任务目标需要,研究制定了年轻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工作计划,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关、素质优良、开拓创新、奋进拼搏的“猛虎之师”,为蚬冈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2月9日下午,蚬冈镇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年轻干部职工培训班,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镇机关、各村(居)、各站所全体年轻干部职工参加。

1.jpg

培训班上,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年轻干部职工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时,总结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向全体年轻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能力提升,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进取,阳光向上,涵养“生龙活虎”的精气神;二要勤于学习,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强化实践锻炼,练就“龙腾虎跃”的本领能力;三要明白“经一事长一智”的道理,主动作为,敢于斗争,厚植“虎口拔牙”、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

培训班上还邀请了市委办信息新闻室的业务骨干进行了工作信息写作培训。

接下来,蚬冈镇将从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创新思维等多个方面着力,通过开展碉楼下的课堂、专题培训、跟班学习、“晚间沙龙”、项目实践等多种方式,努力培养一支具备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新时代“生力军”,为开平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贡献蚬冈力量、彰显蚬冈担当。

2.jpg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