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信息动态
蚬冈镇:以“交朋友”为抓手打好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3-11 0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我镇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3月10日,蚬冈镇迅速召开新冠病毒感染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蚬冈镇副镇长冯绮菲传达了上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我镇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任务繁重,时间紧迫。要进一步加强摸排动员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对我镇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履行职责,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二要精准落实,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干制,全体班子要亲自调度、亲自抓,倒逼各村(居)加快落实工作,做好疫苗接种摸排动员。同时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结合蚬冈镇干部与村民“交朋友”行动,积极投身一线,逐门逐户开展宣传,对未接种人员仔细询问原因,并做好疫苗科普工作,发放“知情书”,营造人人参与、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做好台账,全面摸排18岁以上户籍人口及常住人口疫苗接种情况,以户为单位登记,实行名单化、台账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