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信息动态
“两新”党员助力抗疫 为“党建红”添光增彩
发布日期:2022-04-14 09:1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21日,蚬冈镇吹响“齐心抗疫”集结号,全镇“两新”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成为本次防疫工作“强心剂”。在本次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中,我镇成立了“两新”党组织核酸检测临时党支部,组建“两新”服务队,共计9个“两新”党支部参与抗疫,约30余名“两新”党员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筑起牢固的红色防疫墙,为抗疫战线“党建红”添光增色。

捐赠爱心物资,“两新”在“疫”线

3月22日早上6点30分,蚬冈镇南联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多了一批爱心物资、搭建起了“党员服务站”,专门为现场工作人员及群众提供“爱心饼”、饮用水、牛奶面包……这些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举动正是庆晖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本次抗疫中的担当作为。“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也希望出一份力,作为‘两新’队伍之一,我们发动内部资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庆晖食品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从得知核酸检测消息后便主动联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出物出力、慷慨解囊,充实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发挥“两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请缨战“疫”

“慢慢行,不用急,天气热,我带你。”达一织染实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黄添伟一遍遍地向行动不便的老人家重复着自创的“三字经”。从早上7点起,黄添伟便主动认领了人员引导志愿岗,全天助力,自愿为群众提供服务,每当上一位群众完成采样后,他又急匆匆地去接下一位步履蹒跚的长者走绿色通道,即使身上的白衬衫被汗水浸透、手臂被晒得通红,脚下的步伐依然坚定有力。“添伟好贴心啊,全程带着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搞掂啦。”刚结束核酸检测的黄阿姨称赞道。

有秩序,有温度,“你的大拇指,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广东连发助剂有限公司支部增派2台卡车、4名支部党员支援现场,来回穿梭于各采样点与仓库之间运送防疫物资;作求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15名党员投身到筛查一线,开展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工作……各“两新”党组织汇聚合力、全线配合,让现场有条不紊、让群众安心暖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正能量,一个个满意的“大拇指”充分肯定了“两新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奉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