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信息动态
特大喜讯!蚬冈镇风湾桥完成吊梁工作——蚬冈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风湾桥重建工程,人大监督紧跟“热点”走
发布日期:2022-07-18 08: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等了这么多年,风湾桥终于快要通车了,我们村民心里是真高兴啊!感谢新一届的党委政府对风湾桥的重视……”来自蚬冈镇群星村的人大代表莫丽梅说道。

7月13日上午,蚬冈镇风湾桥吊梁工作正式启动,蚬冈镇人大结合“民感器”行动,迅速组织民生项目组的市、镇人大代表前往视察,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询问、督促落实,加强全程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督促民生工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1.jpg2.jpg

风湾桥位于开平市蚬冈镇,是革命老区、“国家森林乡村”群星村委会和南联村委会部分村小组出入圩镇、市区的必经通道,涉及周边村民1500多人,也是目前担负两大水库防洪抗洪、山林防火的重要桥梁。因桥墩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和防洪防火工作的开展。蚬冈镇各级人大代表曾多次前往现场视察,并在会议上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加速推进风湾桥重建工程,保障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在蚬冈镇“建设魅力侨镇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启动后,代表们积极发动村民和海外侨胞参与捐款,为风湾桥重建工程贡献人大力量。在蚬冈群众和热心乡贤的支持下,蚬冈镇党委、镇政府统筹实施风湾桥重建工程,并在今年2月9日顺利开标,目前已完成三通一平、围堰工程、桥梁桩基础工程、桥墩、桥台、盖梁等工序,预计8月中下旬通车。

3.jpg5.jpg

下一步,蚬冈镇人大将继续加大对风湾桥重建工程的监督力度,确保风湾桥按时通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