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蚬冈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04 20:5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夯实村级换届组织基础,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认识,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2月28日下午,蚬冈镇召开2021年蚬冈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议。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黄勇志、党委委员伍宇聪,换届办相关人员及村(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志同志就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做了全面部署并就一下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划好纪律红线。要把“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贯穿到选举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确保换届选举民主公平公正公开,持续巩固蚬冈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要认真研究《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换届指导材料,明确换届的总体安排,牢牢把握换届关键时间节点,高度重视各项会议注意事项,做到选举总体要求与流程人人会、人人知,确保换届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细化工作任务。要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明确选举委员会、村“两委”干部工作责任,抓实抓细抓好换届选举每一个公告、每一个票证,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换届流程到位、服务到位。

会议强调,2021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蚬冈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镇干部特别是换届业务骨干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平稳过渡。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有效地增强了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责任感、紧迫感,提升换届工作人员换届业务水平,为确保2021年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60612ef0983f3ff059766e63a375944.jpg

16d0a87532f1b07f6ea0065a128b2d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